世界杯纪念品拍卖活动在德国举行

【新唐人】虽然世界杯已经结束,许多球迷还是对这次盛会难以忘怀。星期六,德国巴伐利亚举办了这次世界杯的纪念品拍卖活动。

拍卖的物品包括运动员和教练穿过的球衣,运动场的标志和招贴画。

拍卖行的经理说,我们有克林斯曼(Juergen Klinsmann)本人签过名的球衣,这是拍卖中的亮点。我们还有卡恩(Oliver Kahn)的球衣,上面有拉姆(Philipp Lahm)的签名。我们有施魏因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 )的鞋,也是签过名的。

我们还有开幕式上用过的球,上面有许多名人的签名。

所有收入将归属贝肯鲍尔(Franz Beckenbauer)基金会。拍卖行从慕尼黑(Munich)到奴恩博格(Neumberg)的多处比赛场所搜集到这些纪念品,从足球到教练坐过的凳子,多种多样。

但是小小纪念品的价格却可能很高。克林斯曼穿过的球衣卖到620欧元,施魏因斯泰格穿过的鞋卖到500欧元,贝利签过字的足球买到1750欧元。

拍卖将在整个8月期间在德国举行过世界杯比赛的城市中巡回举办,一共要拍卖几千件纪念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