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府惧怕国际压力 欲了结协助迫害案

【新唐人】9名因去年在新加坡乌节路声援500万人退出中共而被告上法庭的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在7月21日第二次上庭时再次要求法官延期审讯,让他们寻找辩护律师。但法庭仅仅允许他们延期一周,并表示这是最后一次延期。涉案法轮功学员认为新加坡政府帮助中共迫害法轮功但又惧怕国际舆论和国际压力,所以想速战速决。

尤欣:“在我们上庭之前,它(新加坡)的报纸已经在大面积的报道。而且在中共那边就开始在大面积的转载。那其实他的目的已经很明确了,就是利用这件案子让中共那边去转载,从而迫害在中国的那些法轮功学员。

它想速战速决呢,我是觉得它同时也要看国际社会的影响。如果国际社会,其它西方社会知道了真相的话,对于它在国际上的形象是非常不好的。“

在庭上,控方律师一再要求法官当天就进行对法轮功学员的审讯。他说控方已准备好了证据和全程法轮功学员活动中的录像。另一名涉案学员,黄才华女士也有相同的看法。

黄才华:“为了讨好中共,它就要速战速决,帮忙掩盖这件丑事。因为这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 。”

另一方面,有不少人因为他们不肯缴交一千新元的罚款了事,而要各方面承受如此大的压力,感到不解。尤欣表示压力并不是她造成的。

尤欣:是面临非常非常大的压力。这个压力其实不是我造成的,而是中共造成的。它(中共)一直在中国那边迫害法轮功,还把迫害延伸到海外来。所以呢我即使在国外也要遭受这样的迫害,家人也要遭受同样的这种压力。我希望新加坡政府能够看清中共的这种恶行。

新唐人记者李秀佩新加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