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府懼怕國際壓力 欲了結協助迫害案

【新唐人】9名因去年在新加坡烏節路聲援500万人退出中共而被告上法庭的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在7月21日第二次上庭時再次要求法官延期審訊,讓他們尋找辯護律師。但法庭僅僅允許他們延期一周,并表示這是最后一次延期。涉案法輪功學員認為新加坡政府幫助中共迫害法輪功但又懼怕國際輿論和國際壓力,所以想速戰速決。

尤欣:“在我們上庭之前,它(新加坡)的報紙已經在大面積的報道。而且在中共那邊就開始在大面積的轉載。那其實他的目的已經很明确了,就是利用這件案子讓中共那邊去轉載,從而迫害在中國的那些法輪功學員。

它想速戰速決呢,我是覺得它同時也要看國際社會的影響。如果國際社會,其它西方社會知道了真相的話,對于它在國際上的形象是非常不好的。“

在庭上,控方律師一再要求法官當天就進行對法輪功學員的審訊。他說控方已准備好了證据和全程法輪功學員活動中的錄像。另一名涉案學員,黃才華女士也有相同的看法。

黃才華:“為了討好中共,它就要速戰速決,幫忙掩蓋這件丑事。因為這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 。”

另一方面,有不少人因為他們不肯繳交一千新元的罰款了事,而要各方面承受如此大的壓力,感到不解。尤欣表示壓力并不是她造成的。

尤欣:是面臨非常非常大的壓力。這個壓力其實不是我造成的,而是中共造成的。它(中共)一直在中國那邊迫害法輪功,還把迫害延伸到海外來。所以呢我即使在國外也要遭受這樣的迫害,家人也要遭受同樣的這种壓力。我希望新加坡政府能夠看清中共的這种惡行。

新唐人記者李秀佩新加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