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器官移植大会关注中共活体摘取器官

【新唐人】自从两位加拿大独立调查人公布他们的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以来,器官移植成了热门话题。7月23日在美国波士顿市召开的首届世界器官移植大会上,在中国发生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也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请看本台的特别采访报道:

对于近日暴光的发生在中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大会主席本尼迪克•考斯密先生表示所有业界人士都会反对这种反人类的罪行,如果确实存在, 应该被诉诸法律。

大会主席本尼迪克•考斯密发言﹕“如果证明是真实的﹐全人类当然都会要求依法惩处。”

2年半前,由于堂兄的捐赠,而进行了肾移植手术的NBA篮球明星麦阿密热队的阿兰左,毛宁感谢器官移植技术带给他的新的生命,同时也表示,器官移植应确保供体来源是合法的。

89年来美的美国图兰大学医学院器官移植专家 张如斌先生表示在美国很难相信这样的事会发生,在中国发生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是3月8日首次暴光于大纪元时报上,7月6日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公布他们的独立调查报告证实指控是真实的。

新唐人记者穆乔美国波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