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器官移植大會關注中共活体摘取器官

【新唐人】自從兩位加拿大獨立調查人公布他們的關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以來,器官移植成了熱門話題。7月23日在美國波士頓市召開的首屆世界器官移植大會上,在中國發生的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也成了人們關注的話題。請看本台的特別采訪報道:

對于近日暴光的發生在中國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大會主席本尼迪克•考斯密先生表示所有業界人士都會反對這种反人類的罪行,如果确實存在, 應該被訴諸法律。

大會主席本尼迪克•考斯密發言﹕“如果證明是真實的﹐全人類當然都會要求依法懲處。”

2年半前,由于堂兄的捐贈,而進行了腎移植手術的NBA籃球明星麥阿密熱隊的阿蘭左,毛宁感謝器官移植技術帶給他的新的生命,同時也表示,器官移植應确保供体來源是合法的。

89年來美的美國圖蘭大學醫學院器官移植專家 張如斌先生表示在美國很難相信這樣的事會發生,在中國發生的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是3月8日首次暴光于大紀元時報上,7月6日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公布他們的獨立調查報告證實指控是真實的。

新唐人記者穆喬美國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