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多位民意代表同声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自从今年三月,中共活体摘除并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传闻曝光后,虽然官方极力否认,但经证人作证和加拿大独立调查团的查证证实引发国际关注,台南7月20日在台南市东宁公园举行悼念会,多位民意代表到场声援。

现场花圈里的遗照,都是惨遭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台南市多位议员不分党派纷纷到场强烈谴责中共非法活体摘取器官贩售的暴行,市议员陈亭妃表示加拿大独立调查团的报告,证明中共非法活体摘取器官罪证确凿。

台南市议员陈亭妃表示:‘我们可以把这份资料,告知所有全世界,来了解中共的恶行,它们对于它们恶行所做的一切否定,这份资料可以给它们哑口无言。’

此外,台南市议员蔡旺诠呼吁所有具有正义良知的人民,都该勇于揭发这场本世纪最惨绝人寰的迫害。

台南市议员蔡旺诠表示:‘最近加拿大这份调查报告,更让我们知道目前中共共产政权是一个善于说谎的政权,怎样揭发它的面假目,需要全球只要你身为人的一份子,都要勇于出来揭发。’

台南市议员王定宇表示:‘人权是没有国界的,一方面声援被迫害的人,也希望透过国际力量的调查和参与。’

现场还有播放由法轮功学员演出中共如何活体摘除贩卖器官的影片和点燃白色蜡烛来哀悼受难的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 周奕伦、胡家容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