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多位民意代表同聲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自從今年三月,中共活體摘除并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傳聞曝光后,雖然官方極力否認,但經證人作證和加拿大獨立調查團的查證證實引發國際關注,台南7月20日在台南市東宁公園舉行悼念會,多位民意代表到場聲援。

現場花圈里的遺照,都是慘遭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台南市多位議員不分党派紛紛到場強烈譴責中共非法活體摘取器官販售的暴行,市議員陳亭妃表示加拿大獨立調查團的報告,證明中共非法活體摘取器官罪證确鑿。

台南市議員陳亭妃表示:『我們可以把這份資料,告知所有全世界,來了解中共的惡行,它們對於它們惡行所做的一切否定,這份資料可以給它們啞口無言。』

此外,台南市議員蔡旺詮呼吁所有具有正義良知的人民,都該勇於揭發這場本世紀最慘絕人寰的迫害。

台南市議員蔡旺詮表示:『最近加拿大這份調查報告,更讓我們知道目前中共共產政權是一個善於說謊的政權,怎樣揭發它的面假目,需要全球只要你身為人的一份子,都要勇於出來揭發。』

台南市議員王定宇表示:『人權是沒有國界的,一方面聲援被迫害的人,也希望透過國際力量的調查和參与。』

現場還有播放由法輪功學員演出中共如何活體摘除販賣器官的影片和點燃白色蜡燭來哀悼受難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 周奕倫、胡家容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