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自行车赛-兰蒂斯称霸最后一站山地赛

【新唐人】环法自行车大赛在星期四进行了第17站的争夺。 结果美国车手兰蒂斯(Floyd Landis)一扫前一天的颓势,在比赛进行到半程时,突然发力追赶并先后甩掉其他对手, 夺得赛段冠军。佩雷罗则仍以总成绩第一保持领骑黄衫。

环法自行车大赛第17站从圣让德莫里耶讷(Saint-Jean de Maurienne)到莫齐纳, 是本届车赛的最后一站山地赛。

瑞士冯纳克听力车队的美国车手兰蒂斯虽在前一天自认已无缘环法大赛冠军后,但当天仍展开有力的反击。结果以5小时23分36秒的成绩率先抵达本站终点。他与总成绩第一名的差距,已从8分08秒减至30秒。

获得第二名的CSC车队西班牙车手萨斯特雷(Carlos Sastre)落后兰蒂斯5分42秒。

法国AG2R车队的莫罗以落后5分58秒,位居第三。

西班牙巴里亚里群岛车队的西班牙车手佩雷罗(Oscar Pereiro)以落后兰蒂斯7分08秒的成绩,排名第七。不过,他的总成绩仍领先萨斯特雷12秒,因此继续身穿领骑黄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