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士联合支持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

【新唐人】7月10号,本台记者就中共否认加拿大2位独立调查员的“中国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一事,采访了中国的维权律师张鉴康和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的秘书林牧先生。张鉴康律师指出:中共只是无理强辩,来否认报告中的指控,甚至还不敢批准调查员赴中国做调查,这越显指控方所言的真实性。而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的秘书林牧先生则表示:现在有许多维权人士,愿意用生命来维护中国人民的权利。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林牧先生表示,当加拿大2位独立调查员的报告一发表出来,他就和几位朋友共同发表了一份声明,来表达对这2位独立调查员的感谢与支持,并且也表达愿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关切、声援遭到迫害的中国同胞命运:

林牧先生:【我们中国有一批维权人士,要用生命来维护中国人民的权利,现在我们是觉得和这个极端专制极端残暴的国家恐怖主义,和这个有强大的权利和军队作斗争,我们这种人随时准备献出自己的生命。】

而针对中共否认调查报告中对它的指控,张鉴康律师表示:中共现在是辩方,既然否认别人的指控,那就应该允许别人的调查,并且提出有力的证明来反驳:

张鉴康律师:【你首先就不允许,对不对!从签证、护照各个方面,在这个情况下,你工作调查都没办法进行,你怎么能说人家的证人证言这些都是虚假的呢?那你是无理的强辩吗!无理的强辩越强辩,越显得指控方所言的真实性了。】

张鉴康律师呼吁,应该即刻对中共内部,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人员,启动国际的刑事追诉程序:

张鉴康律师:【可以通过人权法庭,海外的法轮功人士可以草拟起诉书,向国际人权法庭递交起诉状,我希望国际的人权律师,能够协助法轮功自由信仰者,把这份起诉书完成。】

新唐人记者 林慧心 伊屏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