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士聯合支持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

【新唐人】7月10號,本台記者就中共否認加拿大2位獨立調查員的“中國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一事,采訪了中國的維權律師張鑒康和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的秘書林牧先生。張鑒康律師指出:中共只是無理強辯,來否認報告中的指控,甚至還不敢批准調查員赴中國做調查,這越顯指控方所言的真實性。而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的秘書林牧先生則表示:現在有許多維權人士,愿意用生命來維護中國人民的權利。下面請看詳細內容:

林牧先生表示,當加拿大2位獨立調查員的報告一發表出來,他就和几位朋友共同發表了一份聲明,來表達對這2位獨立調查員的感謝与支持,并且也表達愿意盡自己的一份力量,來關切、聲援遭到迫害的中國同胞命運:

林牧先生:【我們中國有一批維權人士,要用生命來維護中國人民的權利,現在我們是覺得和這個极端專制极端殘暴的國家恐怖主義,和這個有強大的權利和軍隊作斗爭,我們這种人隨時准備獻出自己的生命。】

而針對中共否認調查報告中對它的指控,張鑒康律師表示:中共現在是辯方,既然否認別人的指控,那就應該允許別人的調查,并且提出有力的證明來反駁:

張鑒康律師:【你首先就不允許,對不對!從簽證、護照各個方面,在這個情況下,你工作調查都沒辦法進行,你怎麼能說人家的證人證言這些都是虛假的呢?那你是無理的強辯嗎!無理的強辯越強辯,越顯得指控方所言的真實性了。】

張鑒康律師呼吁,應該即刻對中共內部,參与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人員,啟動國際的刑事追訴程序:

張鑒康律師:【可以通過人權法庭,海外的法輪功人士可以草擬起訴書,向國際人權法庭遞交起訴狀,我希望國際的人權律師,能夠協助法輪功自由信仰者,把這份起訴書完成。】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伊屏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