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数百人体验挨饿三十小时

【新唐人】台湾世界展望会的志工队在本月11日上午举办饥饿体验营活动,有将近两百人从高雄赶到澎湖县体育馆,他们连续30个小时不吃东西,亲身感受第三世界贫困饥民所过的生活,让民众们体验了一场难忘的生命教育。

在台华轮甲板上,近两百位青年学子头戴鲜黄色头巾,一起高呼口号,每个人用力踩破象征“饥饿”的气球,期许自己能完成挑战。

台南女子技术学院同学丁云姿:“这个活动真的非常有意义,一般人就觉得我们只是一起饥饿30个小时,可是我们藉由这个活动,邀请更多跟我们一样有志的青年,一起来参与活动,让这世界更有爱心。”

高雄市议员俄邓殷艾:“除了我们这一次到澎湖,是不是有机会也到非洲地区去体验,实地去体验对这一群青年朋友都有很大的帮助。”

近年来国内外天灾人祸不断,无数儿童及其家庭饱受灾害之苦!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估计,每天有两万五千人死于饥饿。台湾世界展望会希望透过饥饿三十活动,广结社会各界爱心,援助饱受天灾、爱滋及饥荒之苦的受灾地区儿童及其家庭。

新唐人记者 林以靖、陈昭荣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