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博大出版社参加东京国际书展

【新唐人】第13届东京国际书展于7月9日闭幕,旅日华人创办的日本博大出版社参加了书展,展示有关中国传统文化及现状的书籍。

日本博大出版社参加了四天的书展,并在开幕当天举办了“九评共产党”的讲座,由大纪元时报日本主编佐藤主讲。

日本博大出版社展出的书籍中,有介绍传统中医的《医山夜话》;有关于儿童教育的《福宝宝童话集》;有艺术评价很高的《真善忍国际美术作品集》;有介绍当今中国现状的《中国 上访村》,《中国现代化陷阱》,《中国农民纪实》;还有被翻

译成 24国语言的《九评共产党》;另外还有中国传统的精髓文化—气功方面的书,如《转法轮》等等。

来参观书展的一位读者说,这次北朝鲜发射导弹,使我想重新了解共产党。

负责人饭冢女士介绍说:“卖的最多的是《九评共产党》的第一版,去年刚刚出版,翻译成日文。所以去年日本很多顾客买了这本书。我们今年卖的最多的也是《九评共产党》,这是第二版。”

饭冢女士介绍说,通过书的出版流通,让现代的真实,过去未知的历史真相,完全呈现在读者面前,提供广泛的教训及全面的启示。博大出版社好似出版界的一股清流,注入读者的心中。将与读者共同分享充实和喜悦,发掘人类优秀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海龙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