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博大出版社參加東京國際書展

【新唐人】第13屆東京國際書展于7月9日閉幕,旅日華人創辦的日本博大出版社參加了書展,展示有關中國傳統文化及現狀的書籍。

日本博大出版社參加了四天的書展,并在開幕當天舉辦了“九評共產党”的講座,由大紀元時報日本主編佐藤主講。

日本博大出版社展出的書籍中,有介紹傳統中醫的《醫山夜話》;有關于儿童教育的《福寶寶童話集》;有藝術評价很高的《真善忍國際美術作品集》;有介紹當今中國現狀的《中國 上訪村》,《中國現代化陷阱》,《中國農民紀實》;還有被翻

譯成 24國語言的《九評共產党》;另外還有中國傳統的精髓文化—气功方面的書,如《轉法輪》等等。

來參觀書展的一位讀者說,這次北朝鮮發射導彈,使我想重新了解共產党。

負責人飯冢女士介紹說:“賣的最多的是《九評共產黨》的第一版,去年剛剛出版,翻譯成日文。所以去年日本很多顧客買了這本書。我們今年賣的最多的也是《九評共產黨》,這是第二版。”

飯冢女士介紹說,通過書的出版流通,讓現代的真實,過去未知的歷史真相,完全呈現在讀者面前,提供廣泛的教訓及全面的啟示。博大出版社好似出版界的一股清流,注入讀者的心中。將与讀者共同分享充實和喜悅,發掘人類优秀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海龍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