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调查团中港成员促制止中共盗摘器官

【新唐人】针对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的出笼,早前已经加入真相联合调查团的香港人权律师何俊仁指出,报告披露的事实让人震惊,全世界应该合力制止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另一位真相调查团成员、中国著名学者焦国标相信,罪恶一定会得到报应。7月6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员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公布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香港著名人权律师何俊仁议员星期六接受本台专访时说,报告内容令人震惊。

香港人权律师何俊仁:这个报告所披露的事实是令人感到震惊、愤怒、非常不安,法轮功信仰者这个群体可能在这几年来被大规模掠夺器官,在残暴的反人类的罪行里面,是一个最大的受害着。

虽然中共驻加拿大大使馆在调查报告公布后发表声明否认指控,但何俊仁表示,对于这样严重的指控,中共不能再回避。

香港人权律师何俊仁:中共政府不要为了自己的面子,即时反应走出来否认,应该立即承诺自己内部要调查,立即采取一切的行动停止这些罪恶的发生。同时,接受国际独立的专家进入内地,不受无理限制的进行全面、独立的调查。

虽然有关摘取器官的调查被中共视为最敏感的事情,但何俊仁表明义不容辞,自己已同意加入调查迫害真相的联合调查团。

香港人权律师何俊仁:正因为今天有很多压力,很多人担心被打压,当我接受邀请去参加这个独立的调查团,去解决这么震撼人心的事情、罪恶时,我觉的义不容辞。

我强调一件事,摘取活体器官,发生一件都不可以容忍。他相信事件会引起联合国的关注,并呼吁世界各国合力制止暴行的继续。而他也计划和香港医学界商讨,如何尽快加强监管去大陆作器官移植。

另一名真相调查团成员、大陆著名学者焦国标,在过境香港时,也强烈谴责活摘器官的罪行。大陆著名学者焦国标:所有的罪恶都应该得到他的报应。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