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自行车赛-福莱雷第五站夺冠

【新唐人】

环法自行车大赛星期四继续进行第五赛段的争夺,西班牙车手福莱雷(Oscar Freire)在最后冲刺中力压比利时名将博南(Tom Boonen),赢得第五站冠军。不过,博南仍以总成绩领先继续穿着领骑黄杉。

环法自行车大赛第五赛段的争夺,起点是博韦,终点设置在卡昂,全程225公里。

荷兰拉波银行车队的西班牙车手福莱雷在最后350米的冲刺中胜出,获得此赛段冠军,他的成绩是5小时18分50秒,这也是福莱雷职业生涯中第二次获得环法分赛段的冠军。

身穿黄色领骑衫的快步车队的世界冠军博南在最后的冲刺时没能追赶上福莱雷屈居第二,但仍以总成绩领先,连续保住了黄色领骑衫。他的总成绩领先T-Mobile车队的澳洲车手罗杰斯(Michael Rogers)13秒。

西班牙车手伊萨西(Inaki Isasi)在本站比赛中名列第三。

澳洲车手麦克尤恩(Robbie McEwen)未能在大队人马的冲刺中脱颖而出,第五个到达终点,不过他仍保住冲刺绿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