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传递国际人道救援物资进加沙

【新唐人】

星期二(74日)巴勒斯坦激进分子所谓释放囚犯的最后期限已过,但以色列依然重申立场,表明拒绝与被它称之为恐怖份子的巴勒斯坦激进分子谈判,并继续猛烈攻击加沙地带,以营救被绑架的以色列士兵沙利特。据以色列政府了解,沙利特仍然活着。与此同时,以色列还同时把帮助巴勒斯坦人民的国际人道救援物资运进加沙地带。

74日)巴勒斯坦激进分子所谓释放囚犯的最后期限已过,但以色列依然重申立场,表明拒绝与被它称之为恐怖份子的巴勒斯坦激进分子谈判,并继续猛烈攻击加沙地带,以营救被绑架的以色列士兵沙利特。据以色列政府了解,沙利特仍然活着。与此同时,以色列还同时把帮助巴勒斯坦人民的国际人道救援物资运进加沙地带。

 

装载着食物和医疗用品的大卡车正通过卡米(Karni)要塞进入加沙地带,以色列陆军上校普莱斯(Nir Pres)说:“目前为止,在我身后,78辆联合国难民救济及工程局(UNRWA)的救援物资大卡车已经进入了加沙,将来我们会看到更多的供给,根据需要,主要是食物通过我们运输柴油、石油和燃料的卡米(Karni)要塞附近运入。”

Karni)要塞进入加沙地带,以色列陆军上校普莱斯(Nir Pres)说:“目前为止,在我身后,78辆联合国难民救济及工程局(UNRWA)的救援物资大卡车已经进入了加沙,将来我们会看到更多的供给,根据需要,主要是食物通过我们运输柴油、石油和燃料的卡米(Karni)要塞附近运入。”

 

目前居住在加沙地带的140万巴勒斯坦人面临人道危机,以色列的袭击导致电力中断,影响了饮水供应。

140万巴勒斯坦人面临人道危机,以色列的袭击导致电力中断,影响了饮水供应。

 

以色列方面警告巴勒斯坦哈马斯组织说,如果被绑架的士兵沙利特受到伤害,有什么三长两短,那么“天将会塌在这些伤害他的人头上。”

 

以色列上校斯戴克(Yoel Streak)说,在加沙边境附近的军事行动有时间的限制而且只把武装激进份子作为目标。

Yoel Streak)说,在加沙边境附近的军事行动有时间的限制而且只把武装激进份子作为目标。

 

他说:“军事行动在时间和目标方面有限制,我们努力只把恐怖份子作为目标,而不伤及平民。”

 

同时,在以色列数十人聚集在沙利特家的房子附近,祈祷他能够平安无恙。

 

目前,哈马斯方面说,3个巴勒斯坦派别,包括哈马斯的武装分支已经退出由埃及调停员主持的和平谈判。

3个巴勒斯坦派别,包括哈马斯的武装分支已经退出由埃及调停员主持的和平谈判。

 

以色列也拒绝了巴勒斯坦激进分子早先提出的所谓“最后期限”,激进分子要求以色列方面释放1000名巴勒斯坦囚犯,以换取被俘士兵沙利特的自由。

1000名巴勒斯坦囚犯,以换取被俘士兵沙利特的自由。

 

巴勒斯坦总理哈尼耶呼吁各派重返谈判,但激进分子却说:进一步讨论释放以色列士兵的问题不在目前他们的考虑之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