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傳遞國際人道救援物資進加沙

【新唐人】

星期二(74日)巴勒斯坦激進分子所謂釋放囚犯的最后期限已過,但以色列依然重申立場,表明拒絕与被它稱之為恐怖份子的巴勒斯坦激進分子談判,并繼續猛烈攻擊加沙地帶,以營救被綁架的以色列士兵沙利特。据以色列政府了解,沙利特仍然活著。与此同時,以色列還同時把幫助巴勒斯坦人民的國際人道救援物資運進加沙地帶。

74日)巴勒斯坦激進分子所謂釋放囚犯的最后期限已過,但以色列依然重申立場,表明拒絕与被它稱之為恐怖份子的巴勒斯坦激進分子談判,并繼續猛烈攻擊加沙地帶,以營救被綁架的以色列士兵沙利特。据以色列政府了解,沙利特仍然活著。与此同時,以色列還同時把幫助巴勒斯坦人民的國際人道救援物資運進加沙地帶。

 

裝載著食物和醫療用品的大卡車正通過卡米(Karni)要塞進入加沙地帶,以色列陸軍上校普萊斯(Nir Pres)說:“目前為止,在我身后,78輛聯合國難民救濟及工程局(UNRWA)的救援物資大卡車已經進入了加沙,將來我們會看到更多的供給,根据需要,主要是食物通過我們運輸柴油、石油和燃料的卡米(Karni)要塞附近運入。”

Karni)要塞進入加沙地帶,以色列陸軍上校普萊斯(Nir Pres)說:“目前為止,在我身后,78輛聯合國難民救濟及工程局(UNRWA)的救援物資大卡車已經進入了加沙,將來我們會看到更多的供給,根据需要,主要是食物通過我們運輸柴油、石油和燃料的卡米(Karni)要塞附近運入。”

 

目前居住在加沙地帶的140万巴勒斯坦人面臨人道危机,以色列的襲擊導致電力中斷,影響了飲水供應。

140万巴勒斯坦人面臨人道危机,以色列的襲擊導致電力中斷,影響了飲水供應。

 

以色列方面警告巴勒斯坦哈馬斯組織說,如果被綁架的士兵沙利特受到傷害,有什么三長兩短,那么“天將會塌在這些傷害他的人頭上。”

 

以色列上校斯戴克(Yoel Streak)說,在加沙邊境附近的軍事行動有時間的限制而且只把武裝激進份子作為目標。

Yoel Streak)說,在加沙邊境附近的軍事行動有時間的限制而且只把武裝激進份子作為目標。

 

他說:“軍事行動在時間和目標方面有限制,我們努力只把恐怖份子作為目標,而不傷及平民。”

 

同時,在以色列數十人聚集在沙利特家的房子附近,祈禱他能夠平安無恙。

 

目前,哈馬斯方面說,3個巴勒斯坦派別,包括哈馬斯的武裝分支已經退出由埃及調停員主持的和平談判。

3個巴勒斯坦派別,包括哈馬斯的武裝分支已經退出由埃及調停員主持的和平談判。

 

以色列也拒絕了巴勒斯坦激進分子早先提出的所謂“最后期限”,激進分子要求以色列方面釋放1000名巴勒斯坦囚犯,以換取被俘士兵沙利特的自由。

1000名巴勒斯坦囚犯,以換取被俘士兵沙利特的自由。

 

巴勒斯坦總理哈尼耶呼吁各派重返談判,但激進分子卻說:進一步討論釋放以色列士兵的問題不在目前他們的考慮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