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虽已下台 东帝汶暴乱持续

【新唐人】

东帝汶总理阿尔卡蒂里日前在国内外的强大压力下宣布辞职,原本可望为饱受动乱的东帝汶带来和平,但是,民间的冲突却仍在持续。 星期三,一些愤怒的年轻人在首都帝力放火烧毁了20多所房屋、店铺。目前由澳大利亚率领的多国维和部队已增加了帝力市内的安全检查。

星期三,一些愤怒的年轻人在首都帝力放火烧毁了20多所房屋、店铺。目前由澳大利亚率领的多国维和部队已增加了帝力市内的安全检查。

 

星期三,一些年轻人向东帝汶首都帝力的一座难民营丢掷石头,并纵火烧毁房屋和附近车辆。目击者称,市内有超过20间房屋被焚毁。

20间房屋被焚毁。

 

由澳大利亚率领的外国维和部队至少扣留了6 人,他们曾参与有关的暴乱。

分析人士原本希望在本周早些时候总理阿尔卡蒂里的辞职,可以结束东帝汶这场历时数周的政治危机。

 

目前还不清楚最新的暴乱是谁发动的,因为前总理的支持者与反对者一直在那个地区聚集。

阿尔卡蒂里的数千名支持者以及执政党独立革命阵线在首都外聚集,要求在帝力游行。但是,数百名反对阿尔卡蒂里的示威者一直在帝力国会的主建筑大楼外安营扎寨。

 

目前,多国维和部队已增加了在市内的巡逻,以防有进一步的动乱发生。当地人也怕新情况进一步恶化。

 

自从阿尔卡蒂里在3月革除600名士兵后,东帝汶便一直动荡不安。 叛军与效忠政府的军队爆发枪战,导致至少有21人丧生,近15万人逃离家园。

3月革除600名士兵后,东帝汶便一直动荡不安。 叛军与效忠政府的军队爆发枪战,导致至少有21人丧生,近15万人逃离家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