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居民恳请霍华德访中时提及人权问题

【新唐人】627日是大利亚总理霍华德抵达北京,对中国展开为期三天访问。在他访问北京的首日,悉尼曼里(Manly)地区的居民桃瑞斯.陈在霍华德位于悉尼的办公室门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希望总理在访中期间,能向中方提及人权问题和要求中共当局释放其因不愿放弃自己的信仰而被绑架的母亲。

桃瑞斯.陈在霍华德位于悉尼的办公室门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她所征集到的公众签名。桃瑞斯的母亲曾爱华是香港居民,因打印和散发法轮功传单被中国政府绑架。桃瑞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妈妈于

.陈在霍华德位于悉尼的办公室门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她所征集到的公众签名。桃瑞斯的母亲曾爱华是香港居民,因打印和散发法轮功传单被中国政府绑架。桃瑞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妈妈于522日在她在上海的住宅内被警察绑架,我们从此失去了联系。616日,警察出示了一份逮捕证,表明他们将给我妈妈处以刑罚。”

刚从中国来到大利亚的王女士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她的儿子李良被非法关押在中国的劳教所里,从5月份他们就失去了联系,她非常担心儿子的安危。王女士说:“中国的

5月份他们就失去了联系,她非常担心儿子的安危。王女士说:“中国的36个集中营中,法轮功学员在呼吸尚存时,就被摘走身体器官,并被卖到国外。现在在中国,每一天、每一分钟都有人像我的儿子一样,身处危险。”新闻发布会后,桃瑞斯向霍华德选举办公室提交了她征集的336份签名,希望霍华德总理在访问中国时,能提到人权问题并要求中共当局释放她的母亲曾爱华。

虽然因为恐惧中共的经济施压,澳大利亚政府很少向中共提出人权质疑。但是,桃瑞斯表示她不会放弃。

她说:“当我得到2000万签名时,澳大利亚政府将不可避免向中共提及法轮功问题。”

这里是新唐人记者周东澳大利亚悉尼报道

2000万签名时,澳大利亚政府将不可避免向中共提及法轮功问题。”

这里是新唐人记者周东澳大利亚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