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法轮功学员呼吁澳总理访华提器官移植黑幕

【新唐人】6月19日,在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访问中国前夕,澳洲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代表在堪培拉国会山庄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呼吁霍华德在访问期间要求胡锦涛开放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场所,并允许第三方独立调查团进驻中国,查证活体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

法轮功发言人凯、瑞贝卡宣读了致何华德的公开信,希望他访华时要求胡锦涛开放所有劳教所、集中营、医院、精神病院等场所,允许“迫害法轮功真相调查委员”和国际调查团进驻中国实施不受干扰的调查。

“真相调查委员”成员、洲圣洁家庭天主教堂神父彼得-卡如安纳(Father Peter Caruana)、前纽省联合教会关爱协会主席Frances Milne女士到场声援并发言,民主党参议员LYN ALLISON、绿党参议员KELLY NATTLE、绿党领袖参议员Bob Brown等表示支持,并已在议会上向何华德提出对活体摘取法轮功器官事件展开调查。

参议员Lyn Allsion说:我们已经在议会上向总理何华德指出对这些事情一定要进行调查,如果发现澳洲人在中国从事器官移植交易,需要向澳洲政府施压和游说。参议员Kelly Nettle说:外交部已经表示知道所有的这些指控,所以对这个事件应该采取更多的质询和调查。

澳洲“真相调查委员”会发言人约翰 肖介绍,目前澳洲已有20多人加入,包括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前610警察郝凤军、中国工党主席方圆、民运人士孙立勇等。

当天下午,澳法轮功团体还在国会内举行了活体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听证会。数名各党派议员及其代表参加了听证会,并表达了他们对此事的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