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法輪功學員呼籲澳總理訪華提器官移植黑幕

【新唐人】6月19日,在大利亞總理霍華德訪問中國前夕,澳洲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代表在堪培拉國會山庄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呼吁霍華德在訪問期間要求胡錦濤開放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場所,并允許第三方獨立調查團進駐中國,查證活体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

法輪功發言人凱、瑞貝卡宣讀了致何華德的公開信,希望他訪華時要求胡錦濤開放所有勞教所、集中營、醫院、精神病院等場所,允許“迫害法輪功真相調查委員”和國際調查團進駐中國實施不受干扰的調查。

“真相調查委員”成員、洲圣洁家庭天主教堂神父彼得-卡如安納(Father Peter Caruana)、前紐省聯合教會關愛協會主席Frances Milne女士到場聲援并發言,民主党參議員LYN ALLISON、綠党參議員KELLY NATTLE、綠党領袖參議員Bob Brown等表示支持,并已在議會上向何華德提出對活体摘取法輪功器官事件展開調查。

參議員Lyn Allsion說:我們已經在議會上向總理何華德指出對這些事情一定要進行調查,如果發現澳洲人在中國從事器官移植交易,需要向澳洲政府施壓和游說。參議員Kelly Nettle說:外交部已經表示知道所有的這些指控,所以對這個事件應該采取更多的質詢和調查。

澳洲“真相調查委員”會發言人約翰 肖介紹,目前澳洲已有20多人加入,包括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前610警察郝鳳軍、中國工党主席方圓、民運人士孫立勇等。

當天下午,澳法輪功團体還在國會內舉行了活体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听證會。數名各党派議員及其代表參加了听證會,并表達了他們對此事的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