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援1100万退党 路人斥中共

【新唐人】6月11日,近百名来自日本各地的民众也冒雨参加了在横滨举行的 “声援1100万退出中共”的集会和游行,引起路人的热烈反响。一位路人在看了游行者发送的资料后加入了游行队伍,并呼吁中共立即停止摘取人体器官牟利的暴行。

退党集会下午一点半在横滨公园举行。日本退党服务中心佐藤、大纪元时报记者张本真、民主中国阵线日本分部主席李松等人进行演讲。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出售,呼吁人们认清中共本质,退出中共。

集会结束后,与会者冒雨进行游行。游行队伍以腰鼓队开道,打出“退党人数突破一千一百万”“调查中共劳教所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横幅,并向行人用日文、中文呼喊“天灭中共”“退党自救”等口号。

游行围绕横滨的中华街,途中经过正在横滨举行的“人体不思议展”会场时,游行者向参观人体标本展的游客发送资料,解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将尸体做成标本。一位路人看了资料后加入了游行队伍。“中共政府,立即停止用人的器官赚钱!作为日本人,我发自内心的呼吁。希望日本政府能理解。然后我们一起呼吁,互相帮助,这才是反迫害的开始。”

新唐人记者日本横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