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卡维死后石油价格降低

【新唐人】基地组织头子扎卡维被击毙后,本周四(6/8/06)世界原油期货价格降低,人们希望伊拉克这个石油生产国的安全由此好转。

昨天纽约商业交易所最后一笔交易,7月份交货的原油价格下跌52美分,至每桶70.30美元。同时,7月份交货的汽油价格也下滑54美分,达每加仑2.07美元.全球其它各地交易所的原油价格都有所下跌。

扎卡维之死可能会使伊拉克石油设施被破坏的情况减少,从而增加产量和出口。

GRZ 能源(GRZ Energy)的石油交易员格瑞山尼(Anthony Grisanti)说:“卡扎维之死对石油市场来说明显是好消息,能停止对石油设施的袭击,希望他们能开始修复和现代化石油设备,这样每天伊拉克可以出产2百50万或3百50万桶石油。”

格瑞山尼(Anthony Grisanti)说伊朗准备和国际社会澄清误解的声明和扎卡维的被击毙肯定对石油市场产生了积极作用。

最近在美国显示出石油需求缓慢,石油储备增加,原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说,高石油价格开始对美国的经济产生影响。

本周三(6/7/06),美国政府储备数据显示,石油供应连续六个星期下滑。而有新闻报道说,大量的来自欧洲来的石油货轮正在纽约港等待卸货,这一消息使石油交易谨慎。

格瑞山尼(Anthony Grisanti)说,预计国际大事的影响最终会使石油价格下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