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费德勒克莱斯特尔斯分别晋级四强

【新唐人】在星期二进行法国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的决赛中,世界头号网球选手费德勒展现王者风范轻取克罗地亚小将安契奇,顺利晋级前四强;女单赛事2号种子克莱斯特尔斯也以直落两盘的成绩击败瑞士名将辛吉斯,挺进半决赛。

星期二,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第十日的角逐。

在男单四分之一的一场决赛中,大赛头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以以令全场观众惊叹的表现直落三盘轻松击败大赛12号种子、克罗地亚小将安西奇,晋级男单四强。三盘的比分别为6-4、6-3和6-4。只要再得两胜,费德勒就将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同时囊括四项大满贯赛冠军的男子选手。

下一轮他将迎战棘手的阿根廷3号种子纳尔班迪安。

在女单的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与辛吉斯的对阵是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焦点战役。结果大赛2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莱斯特尔斯以7-6和6-1击败大赛12号种子、瑞士前世界球后辛吉斯,晋级女单四强。

克莱斯特尔斯接下来将在半决赛中面对同胞选手海宁。

海宁在当天进行的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德国女将格勒内费尔德(Anna-Lena Groenefeld),结果明显技高一筹,最终以7-5 6-2轻松获胜。她和克莱斯特尔斯一样,在本届赛事中至今一盘未失。

在女单其它场比赛中,大赛16号种子、捷克天才少女瓦伊迪索娃继续出色发挥,她苦战三盘击败大赛11号种子、美国名将维纳斯-威廉姆斯。而在一场俄罗斯内战中,大赛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以7-6 、6-0轻取同胞萨芬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