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举行从六四看当今中国演讲会

【新唐人】在纪念“六四”十七周年之际,著名政论家曹长青先生和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先生应邀参加在亚特兰大举行的中国>>演讲会。他们以中共建政56年来的大量事实剖析中共暴力、谎言的本质,研讨如何结束中共暴政以及改变中国的现状。请看本台记者来自亚特兰大的报道。

6月3日下午,由全侨民主和平联盟亚特兰大支盟,>美东南分社,亚特兰大华侨文教中心共同主办的>演讲会在亚城华侨文教中心举行,著名政论家,多家报刊专栏作家曹长青先生和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先生主讲。

曹长青先生从怎样看待“六。四”事件、怎样看待中国知识分子的局限性、怎样看待当今的中国以及怎样改变中国的现实等几个方面阐述了他作为一个关心中国命运的知识分子的反思,他讲到:中共建政以来,从镇反,反右、大饥荒,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到迫害其它异议人士、宗教团体等一路杀过来,害死了8000万中国同胞,以稳固它的独裁政权。

曹长青:“很多人问为什么东欧、苏联共产党都垮了,怎么中国的就不垮,很多原因,其中之一是他们长期受中共洗脑的影响,他们的思维还在中共的框架内,还是体制内改革,而不是用体制外,把它们作为一种邪恶的力量来结束。所以,不同的思路、理论导致不同的结局。”

曹长青先生谈到,改变中共独裁统治的唯一出路是必须要结束这个邪恶的制度。“海外人士应该支持大纪元、法轮功、新唐人,因为他们是结束共产党的一个重要力量,而且是强调道德上结束,而不是权力夺取。”

章天亮先生讲到退党的历史意义,他说“,以>而引发退党大潮给中国提供一个和平的转型之路,如果这使中共解体成功的话,将给历史留下一条永远光辉的道路。”

就怎样看3月以来揭露的大批法轮功学员被“活体器官摘除”问题,曹长青先生接受采访时说,为什么近年大量法轮功学员失踪,为什么大量海外侨胞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这些不是能不能查到,而是想不想查,为什么中共现在不让查,就是因为器官来源很可能是不合法的,是一种犯罪行为。曹长青先生认为要以更广泛的曝光真相来制止罪行。

新唐人记者毕倩、如意亚特兰大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