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禽流感死亡达32人中国大连传大量鸡死亡

【新唐人】印尼死于禽流感的案例,5月19号,再添2例,使得死亡人数增至32人。丹麦南部,在此同时,也传出家禽死于H5N1型禽流感的首例。中国青海省截至十九号,因禽流感死亡的候鸟已累计达三百零八只。

而中国大连一家大型蛋鸡养鸡场,近期也传出大量只鸡死亡,而且在鸡大量死亡期间,其产品却仍继续在中国各大城市的超市架上销售。

印尼卫生部官员19号证实,苏门答腊一名10岁男童及雅加达一名12岁男童,因感染禽流感死亡,这使印尼死于禽流感人数累计为32人。

而丹麦南部凯特明纳市首次,在一家农场死亡的47只家禽体内,检测出H5N1型禽流感病毒。

而中共农业部公布,自4月23至5月19号,青海省累计死于禽流感的候鸟有三百零八只。此时中共官方仍坚称没有家禽感染禽流感,但在辽宁旅顺隶属韩伟集团的蛋鸡养鸡场,据当地居民指出:自4月份开始就传出大量鸡只死亡的事件。据自由亚洲电台16号报导:韩伟北京食品公司主管对媒体表示:养鸡场在5月4号左右死了2、 3万只鸡,是因为施打禽流感疫苗后的反应。18号大连地区农业局的人员则表示:

【农业局人员:这是他们饲养管理不当引起的】

而该地区村民却说:死亡的鸡只达30多万只,官方及养鸡场人员都对村民说是鸡瘟:

【记者:你们知道不知道这韩伟的鸡?】

【村民:死了30多万只】

【记者:附近邻居有没有受影响】

【村民:主要是空气污染太厉害了,特别是这个气候暖和了,�面的味儿都熏脑了,现在苍蝇什么的,天暖了窗户都不敢打开】

记者问为什么不向上级反应?

【村民:有去反应但一般起不到什么作用啊!韩伟不是有点势力吗,现在可以说是官官相护啊,】

韩伟集团的养鸡场虽然传出大量鸡只死亡,但在北京大商场的架子上依然贩售着韩伟的名牌鸡蛋“咯咯哒“。

【记者:韩伟他那个 “咯咯哒“鸡蛋啊,现在还在市面上贩卖?】

【村民:对!这个啊人家外面传闻也不少,禽流感不麻烦啦,怎么不揭露他呢?】

据了解,韩伟集团的董事长韩伟,现在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禽业协会会长,韩伟的鸡蛋不但以高于市场3倍的价格在全国各大城市连锁超市销售,销路更远及香港及东南亚。

新唐人记者 王新 怀秀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