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摇滚乐队经理过失杀人被判四年

【新唐人】前摇滚乐队“大白”2003年在美国东部罗得岛西沃威克镇的一家夜总会表演时,因在节目中穿插烟花秀而不幸酿成失火惨剧,造成100人罹难,当时担任乐队经理的毕切尔(Daniele Biechele)在星期三(5月10日)被判监禁4年。

29岁的毕切尔在今年2月对100项无意的过失杀人罪坦承罪行。

毕切尔是当年摇滚乐队“大白”的旅途经理,他在2003年2月20日点燃一场烟花表演,烟火使夜总会墙壁及屋顶内的高度易燃泡沫塑料迅速燃烧,大火造成百人丧生。

毕切尔在法庭宣判之前,向法庭递交了一份情绪化的声明,痛悔自己的过失。

法官对于毕切尔的痛悔自责给予了承认,但同时也表示,毕切尔必须为他的酿成大火悲剧的罪行受到关押制裁。

法官表示:法庭就整个案件的情况来看,不认为他会在将来对社会构成威胁,因而将判处他监禁15年,其中4年必须服刑,另外11年暂缓执行。

火灾遇难者家属在听到这项判决后,心情显得错综复杂。

毕切尔是第一位因为这场火灾而被判刑的人。而被告以杀人罪的夜总会业者的案件,目前则仍在等待审判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