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集会声援千万勇士退出中共

【新唐人】4月23日,来自日本各地的政界、在日华侨、日本国民在东京举行集会,声援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相关组织、抗议中共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集会。东京都议员等政界人物到会或致电表示支持。集会后的游行引起了沿途日本国民的关注。

此次游行队伍经过的路线是日本东京人流量为最密集的池袋附近,中日文反复出现的“停止中共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横幅和口号声引起沿途日本国民的震惊,纷纷拍照并阅读日文大纪元时报,有的日本公司职员表示将会把这一切发表在个人网站上面。

东京都议员古贺俊昭参加了游行前的集会并发言,他说:“对于共产党一党独裁的国家犯罪,我们要呼吁更多的人,一起抵制和揭露非人道的中共政府的迫害”。

民运海外联系会代表相林发言中强调:“苏家屯事件暴露了在全国各地还有类似的情况,我们还要再努力,继续把这个事情暴光。”

日本前国会议员牧野圣修、东京都议会正调会、国际大赦组织及时事评论员致电表示支持。

在日法轮功学员前中国军医大学博士杨振远讲述了他在国内遭受的酷刑迫害。

近两年不断曝光的北朝鲜绑架日本国民事件、05年爆发的大陆反日示威游行、以及今年爆出日本外交官受迫自杀等事件对日本社会产生了巨大冲击,日本高层政界及民间开始反思周边共产体系对日本国家现在及未来的影响,由此也越来越关注大纪元发表的社论《9评共产党》,并开始积极参与、声援由此引发的推出中共的大潮。

东京记者站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