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集會聲援千万勇士退出中共

【新唐人】4月23日,來自日本各地的政界、在日華僑、日本國民在東京舉行集會,聲援千万中國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抗議中共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集會。東京都議員等政界人物到會或致電表示支持。集會后的游行引起了沿途日本國民的關注。

此次游行隊伍經過的路線是日本東京人流量為最密集的池袋附近,中日文反复出現的“停止中共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橫幅和口號聲引起沿途日本國民的震惊,紛紛拍照并閱讀日文大紀元時報,有的日本公司職員表示將會把這一切發表在個人网站上面。

東京都議員古賀俊昭參加了游行前的集會并發言,他說:“對於共產黨一黨獨裁的國家犯罪,我們要呼吁更多的人,一起抵制和揭露非人道的中共政府的迫害”。

民運海外聯系會代表相林發言中強調:“蘇家屯事件暴露了在全國各地還有類似的情況,我們還要再努力,繼續把這個事情暴光。”

日本前國會議員牧野圣修、東京都議會正調會、國際大赦組織及時事評論員致電表示支持。

在日法輪功學員前中國軍醫大學博士楊振遠講述了他在國內遭受的酷刑迫害。

近兩年不斷曝光的北朝鮮綁架日本國民事件、05年爆發的大陸反日示威游行、以及今年爆出日本外交官受迫自殺等事件對日本社會產生了巨大沖擊,日本高層政界及民間開始反思周邊共產体系對日本國家現在及未來的影響,由此也越來越關注大紀元發表的社論《9評共產党》,并開始積极參与、聲援由此引發的推出中共的大潮。

東京記者站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