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法轮功学员要求国际社会调查中共集中营

【新唐人】近日,为了抗议中共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及要求国际社会展开对中国劳教所的调查,乌克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基辅市中心独立广场上举行了集会。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打出“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国有36个集中营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出售”,“法轮大法好”等横幅。由于星期六基辅市中心是步行街,所以引来了更多的民众驻足观看。很多人就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感到愤怒,并签名要求全面在中国进行调查。

法轮功学员维克多里雅 久丽娜表示:“今天我们在乌克兰基辅最市中心举行这个活动,主要是让世人知道中共对自己人民迫害已经到了如此残忍的程度,特别是当证据展现在他们面前时,他们不但没有悔改之意,反而还在哄骗国际社会,我们在此表示强烈的抗议,并希望国际社会和相关组织针对中国劳教所进行全面调查。”

新唐人记者尼蒙科,安东乌克兰基辅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