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白宫集会 呼吁进入中国独立调查

【新唐人】胡锦涛预定在4月19日下午到达华盛顿DC,在此期间,华府将聚集各类在中国大陆受迫害团体进行抗议活动。18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白宫附近的法立古特广场就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近7年的的镇压,以及最近又暴出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恶性事件举行集会抗议。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华盛顿特区报导。

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关闭劳教所,关闭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这是今天法轮功学员集会的主题。这次集会是由美国法轮功修炼者协会和“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迫害法轮功真相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调查迫害法轮功真相委员会”主席赵章基在他的演讲中说:“我们要传达给中国政府一个信息,我们要求中国政府开放中共的劳教所,让我们的成员进入中国进行全面独立的调查,调查所有的罪行。”

“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迫害法轮功真相委员会”是在中共否认苏家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邀请国际社会调查,而中国各地器官移植医院最近移植手术大量增加的背景下成立的,“全球公审江泽民律师团”律师朱婉琪对此表示:“目前这个被控的刽子手中共要求国际社会调查,在它清除相关证据后要求国际社会进入调查,在历史上纳粹的事情是一个很好的比喻,这样的调查具不具有法律上的实质意义,我们相信国际人权界心里都非常清楚。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最近电话访问了中国各地做移植手术的医院,该组织发现,中国全国各地的医院没有因为卫生部发布《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而减少,而是数量大增,很多医院表示四、五月份有充足的器官供体,此后供体将很困难,该组织认为种种迹象表明中共当局正在大批消灭作为供体的法轮功学员。

对于法轮功学员进入中国进行独立调查迫害的要求,中共当局将如何反应,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唐人电视台杨红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