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白宮集會 呼籲進入中國獨立調查

【新唐人】胡錦濤預定在4月19日下午到達華盛頓DC,在此期間,華府將聚集各類在中國大陸受迫害團体進行抗議活動。18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白宮附近的法立古特廣場就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近7年的的鎮壓,以及最近又暴出的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惡性事件舉行集會抗議。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華盛頓特區報導。

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關閉勞教所,關閉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這是今天法輪功學員集會的主題。這次集會是由美國法輪功修煉者協會和“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迫害法輪功真相委員會”聯合舉辦的。“調查迫害法輪功真相委員會”主席趙章基在他的演講中說:“我們要傳達給中國政府一個信息,我們要求中國政府開放中共的勞教所,讓我們的成員進入中國進行全面獨立的調查,調查所有的罪行。”

“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迫害法輪功真相委員會”是在中共否認蘇家屯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并邀請國際社會調查,而中國各地器官移植醫院最近移植手術大量增加的背景下成立的,“全球公審江澤民律師團”律師朱婉琪對此表示:“目前這個被控的劊子手中共要求國際社會調查,在它清除相關證据後要求國際社會進入調查,在歷史上納粹的事情是一個很好的比喻,這樣的調查具不具有法律上的實質意義,我們相信國際人權界心里都非常清楚。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最近電話訪問了中國各地做移植手術的醫院,該組織發現,中國全國各地的醫院沒有因為衛生部發布《人体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而減少,而是數量大增,很多醫院表示四、五月份有充足的器官供体,此後供体將很困難,該組織認為种种跡象表明中共當局正在大批消滅作為供体的法輪功學員。

對于法輪功學員進入中國進行獨立調查迫害的要求,中共當局將如何反應,我們將拭目以待。

新唐人電視台楊紅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