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访美前洛杉矶法轮功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新闻发布会在洛杉矶市政厅前举行,美国西部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吴英年教授,大纪元时报洛杉矶分社代表刘毅,视觉艺术学会代表刘雅雅,赴中国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代表曲征博士先后发言,谴责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惨无人道的迫害,尤其是中共当局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呼吁善良的人们,美国政府及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当局的残酷行为,不要让纳粹集中营的悲剧重演,呼吁布希总统要求来访的中共领导人胡锦涛立即停止迫害和虐杀。

据最新消息,自中共当局在沈阳苏家屯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曝光以来, 中共当局不仅不停止这种行为, 反而抓紧毁灭罪证, 欺骗国际媒体, 和继续残酷虐杀法轮功学员。

吴英年表示:“ 中共这次掩盖罪行, 一来是为了欺骗国际媒体,二来转移人们的视线, 转移人们对其他各种迫害的注意力。所以我们希望国际媒体, 国际组织在调查的时候,要调查所有的中共在各地设的劳教所,监狱,还有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新闻发布会后, 法轮功学员继续向市政厅官员递送材料和向市民派发传单,呼吁美国政府和民众共同关注这一事件。

这是新唐人记者在洛杉矶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