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访美前洛杉磯法輪功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新聞發佈會在洛杉磯市政廳前舉行,美國西部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吳英年教授,大紀元時報洛杉磯分社代表劉毅,視覺藝術學會代表劉雅雅,赴中國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代表曲征博士先後發言,譴責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慘無人道的迫害,尤其是中共當局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呼籲善良的人們,美國政府及國際社會制止中共當局的殘酷行為,不要讓納粹集中營的悲劇重演,呼籲布希總統要求來訪的中共領導人胡錦濤立即停止迫害和虐殺。

據最新消息,自中共當局在瀋陽蘇家屯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曝光以來, 中共當局不僅不停止這種行為, 反而抓緊毀滅罪證, 欺騙國際媒體, 和繼續殘酷虐殺法輪功學員。

吳英年表示:“ 中共這次掩蓋罪行, 一來是為了欺騙國際媒體,二來轉移人們的視線, 轉移人們對其他各種迫害的注意力。所以我們希望國際媒體, 國際組織在調查的時候,要調查所有的中共在各地設的勞教所,監獄,還有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新聞發佈會後, 法輪功學員繼續向市政廳官員遞送材料和向市民派發傳單,呼籲美國政府和民眾共同關注這一事件。

這是新唐人記者在洛杉磯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