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联会复活节呼吁支持维权平反六四

【新唐人】香港支联会在复活节期间举行“支持维权•复活传讯”活动,呼吁港人关注内地维权人士的处境。主席司徒华表示,维权运动和要求“平反六四”是异途同归的。

“支持维权•复活传讯”是香港支联会纪念“六四”17周年的第二项活动,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在记者会上呼吁港人关注内地弱势群体的处境,并对内地维权律师和人士不畏强权的精神表示敬佩。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现在有很多人都不明白什么叫做“维权运动”,但是我们能够这样继续宣传!会有愈来愈多人知道,不只是支持我们,也会支持国内的维权人士

司徒华指出,其实维权运动和要求“平反六四”是息息相关的。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假如这种公民意识愈来愈醒觉,就会形成一种推动民主的力量,所以我们觉的目前的维权运动,和我们支联会要求“平反六四”,要建设一个民主中国是异途同归的。

支联会并在现场呼吁市民毋忘八九民运精神,和亲友一同参加纪念“六四”的活动,包括5月28日“爱国民主大游行”和6月4日的烛光悼念集会。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