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聯會復活節呼籲支持維權平反六四

【新唐人】香港支聯會在復活節期間舉行“支持維權•復活傳訊”活動,呼籲港人關注內地維權人士的處境。主席司徒華表示,維權運動和要求“平反六四”是異途同歸的。

“支持維權•復活傳訊”是香港支聯會紀念“六四”17周年的第二項活動,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在記者會上呼籲港人關注內地弱勢群體的處境,並對內地維權律師和人士不畏強權的精神表示敬佩。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現在有很多人都不明白甚麼叫做“維權運動”,但是我們能夠這樣繼續宣傳!會有愈來愈多人知道,不只是支持我們,也會支持國內的維權人士

司徒華指出,其實維權運動和要求“平反六四”是息息相關的。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假如這種公民意識愈來愈醒覺,就會形成一種推動民主的力量,所以我們覺的目前的維權運動,和我們支聯會要求“平反六四”,要建設一個民主中國是異途同歸的。

支聯會並在現場呼籲市民毋忘八九民運精神,和親友一同參加紀念“六四”的活動,包括5月28日“愛國民主大遊行”和6月4日的燭光悼念集會。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