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者为人体展的死者伸张正义

【新唐人】随着中共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的曝光,引起世人对近年在世界多城市举办的塑化人体展的尸体和器官的标本来源的更多的疑问和关注。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美国亚特兰大展地现场的报道。

近日,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在Atlanta Civic Center前集会,和平抗议美国Premier

Exhibitions, Inc. 主办的“塑化人体”标本展。

集会主持人Becky Yao女士表示:“集会抗议是呼吁美国民众思考:这些尸体是从哪儿来的?这些死者生前是干什么的?他们是怎么死的? 家属或者死者本人是否愿意捐出自己的身体制作成标本?”

人体展主办方称,正在展示的二十多具无名完整尸体标本以及二百多个人体器官标本来自中国大连的尸体加工厂,多是无人认领的尸体。

集会发言人表示, 这些尸体非常令人不安,因为媒体最近相继报道了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活体摘取、贩卖被非法绑架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消息。据悉,中国大陆有36个类似苏家屯集中营,关押了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随时都有可能被进行活体摘取器官的手术, 满足海内外大量器官移植的需求。

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在宣读给布什总统的呼吁信中说:目前中共在拼命掩饰自己的罪行,我们还无法掌握更多的信息, 呼吁布什总统利用上帝赋予的权力调查和制止这起非人道的事件。

法轮功学员在请愿信中呼吁美国政府调查尸体的来源,并且在不清楚尸体来源之前,停止“人体展”。

大纪元的技术总监李渊博士在集会上说:“摘取器官、倒卖器官和未经同意就制作人体标本的行为都是野蛮的、非人道的罪恶行径,这是对全体中国人民的侮辱,我们有权力和义务一起来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和制止中共镇压法轮功事件和其它的令人发指的罪行!”

看了“人体展”,人们听过法轮功学员的陈述之后表示,“我如果早知道这些尸体的背景之后,我就不会买票去看了!”“太可怕了!”“感谢这些信息,让我们明白真相”。

新唐人记者如意亚特兰大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