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者為人体展的死者伸張正義

【新唐人】隨著中共蘇家屯集中營活体摘取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的曝光,引起世人對近年在世界多城市舉辦的塑化人体展的尸体和器官的標本來源的更多的疑問和關注。下面請看本台記者來自美國亞特蘭大展地現場的報道。

近日,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在Atlanta Civic Center前集會,和平抗議美國Premier

Exhibitions, Inc. 主辦的“塑化人体”標本展。

集會主持人Becky Yao女士表示:“集會抗議是呼吁美國民眾思考:這些尸体是從哪儿來的?這些死者生前是干什么的?他們是怎么死的? 家屬或者死者本人是否愿意捐出自己的身体制作成標本?”

人体展主辦方稱,正在展示的二十多具無名完整尸体標本以及二百多個人体器官標本來自中國大連的尸体加工厂,多是無人認領的尸体。

集會發言人表示, 這些尸体非常令人不安,因為媒体最近相繼報道了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活体摘取、販賣被非法綁架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的消息。据悉,中國大陸有36個類似蘇家屯集中營,關押了數以万計的法輪功學員,隨時都有可能被進行活体摘取器官的手術, 滿足海內外大量器官移植的需求。

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在宣讀給布什總統的呼吁信中說:目前中共在拼命掩飾自己的罪行,我們還無法掌握更多的信息, 呼吁布什總統利用上帝賦予的權力調查和制止這起非人道的事件。

法輪功學員在請愿信中呼吁美國政府調查尸体的來源,并且在不清楚尸体來源之前,停止“人体展”。

大紀元的技術總監李淵博士在集會上說:“摘取器官、倒賣器官和未經同意就制作人体標本的行為都是野蠻的、非人道的罪惡行徑,這是對全体中國人民的侮辱,我們有權力和義務一起來呼吁國際社會關注和制止中共鎮壓法輪功事件和其它的令人發指的罪行!”

看了“人体展”,人們听過法輪功學員的陳述之后表示,“我如果早知道這些尸体的背景之后,我就不會買票去看了!”“太可怕了!”“感謝這些信息,讓我們明白真相”。

新唐人記者如意亞特蘭大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