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会举办敬老活动 感受纽约饮食文化

【新唐人】有世界美食之都之称的纽约曼哈顿,餐饮业以每年增加300家餐馆的速度发展。为让平日少有机会进城的长辈们也能感受到曼哈顿的餐饮文化,4月3日中华民国妇联会美东分会带领位于法拉盛的台湾会馆和福寿老人中心的60多位长辈在曼哈顿当红餐厅ONO品尝法式日菜佳肴。

位于曼哈顿中下城热门的的ONO餐厅是一家经营法式风味的日本餐厅。这里的挑高屋顶也预示着从前的建筑风格。在餐会开始前,美东妇联会主任委员郑丽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ONO餐厅的特点和吃西餐的基本餐桌礼仪。她表示选择这里的目的是希望能够让老人们体会西方人的用餐氛围和目前当红的餐饮现象-Fusion现象,也就是不同菜系的融合。

郑丽园:我觉得来这边象庆祝什么,就是很热闹的一种感觉。我想这些长辈出来,除了食物以外,最主要的就是气氛要够,能享受一下。

据悉,纽约客每餐的平均开销为$35,而妇联会特别选用了花费20多元的Prix Fixes的方式来让嘉宾享受用较少的钱来享受高级的食物。

目前从事纽约餐饮文化写作的郑丽园还向来宾推荐可在每年的美食节期间来上这些4星级的餐厅来品尝纽约多元化的餐饮服务。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