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公开赛 莎拉波娃艰难获胜

【新唐人】在星期一(3月27日)的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女单第四轮较量中,4号种子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苦战三盘,以3-6、6-4及6-1战胜俄罗斯同胞基里连科(Maria Kirilenko)进入八强。

2005 英国温布尔敦网球大赛冠军莎拉波娃本场非受迫性失误多达43次,不过仍然击败基里连科,报了去年9月在北京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莎拉波娃在这场两个多小时大战结束后对记者说:“我在一盘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当然我没有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准。”莎拉波娃解释说,基里连科给她施加了不小的压力,让她处于守势。压力在第二盘才有所减轻,她在第三盘才找回了状态。

在其它场次的角逐中,中国选手郑洁以2-6、6-2与6-3力克美国选手克莱巴斯(Jill Craybas)晋级,俄罗斯名将古丝妮苏娃(Kuznetsova, Svetlana)因对手施奈德(Patty Schnyder)受伤退赛轻松过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