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斯達克公開賽 莎拉波娃艱難獲勝

【新唐人】在星期一(3月27日)的納斯達克100網球公開賽女單第四輪較量中,4號種子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苦戰三盤,以3-6、6-4及6-1戰勝俄羅斯同胞基里連科(Maria Kirilenko)進入八強。

2005 英國溫布爾敦網球大賽冠軍莎拉波娃本場非受迫性失誤多達43次,不過仍然擊敗基里連科,報了去年9月在北京輸給對手的一箭之仇。

莎拉波娃在這場兩個多小時大戰結束後對記者說:「我在一盤落後的情況下沒有放棄,當然我沒有打出自己的最高水準。」莎拉波娃解釋說,基里連科給她施加了不小的壓力,讓她處於守勢。壓力在第二盤才有所減輕,她在第三盤才找回了狀態。

在其它場次的角逐中,中國選手鄭潔以2-6、6-2與6-3力克美國選手克萊巴斯(Jill Craybas)晉級,俄羅斯名將古絲妮蘇娃(Kuznetsova, Svetlana)因對手施奈德(Patty Schnyder)受傷退賽輕鬆過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