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公安厅长发出黑社会暗杀指令

【新唐人】中共集团有一套内部黑社会术语,现在已经被中共官员越来越公开地使用,例如用“做掉”表示“暗杀”。3月20号中午,广东维权人士郭飞熊,在自家楼下遭到秘密警察殴打。郭飞熊说:早在19号下午,跟踪的秘密警察就曾对他说,广东公安厅长梁国聚(音),已下令要将他做掉!郭飞熊表示:希望从自己和高智晟律师的受难过程,中国百姓能够看清中共的凶残流氓本性,彻底放弃对中共所抱有的任何幻想。以下是本台的采访报导:

维权人士郭飞熊:"昨天我下午在地铁里面这些秘密警察呀不断的给我拍照,就是暗示要伤害和暗杀我,对方就说他们的省厅领导已经下令了不会抓我进监狱而是要做掉我,今天就兑现了嘛"。

据郭飞熊描述:大白天秘密警察公然在他家楼下,4、5个人将他摁住,由一位身材壮硕者负责出手打人,而且专打头部。

维权人士郭飞熊:"是上一次把我从天安门哪送回到广州的那个人,属于广东省的专门职业杀手啦。"

记者问郭飞熊:经过这次被打事件后,是否会担心当局将对他采取更激烈的手段。

郭飞熊:"不怕!不仅打,杀都不怕!这次不会再上中南海,不会到天安门,我认为已经不需要那样做了,需要的是推进民主和人权成功,跟这些禽兽连抗议都没有必要了,在中国这个环境下,真的对这些禽兽无话可说了"。

郭飞熊表示:现在希望能透过他与高智晟的受难及流血经历,唤起中国老百姓能够起来捍卫自己的权利、来抗争中共的黑恶集权势力。

新唐人记者 梁欣 伊屏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