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土耳其遭受洪水袭击

【新唐人】希腊土耳其两个国家,近日来,由于受暴雨所引发的洪水的侵袭,许多房屋被损毁,两国目前仍处于戒备状态。

星期三(3月15日)﹐希腊救援人员继续清理着被深达数米的洪水所淹没的村庄,连日来的暴雨造成了河堤溃决,村民们被洪水所困,洪水将村庄的一切都淹没了。

保加利亚跟土耳其的界河爱佛勒斯河(Evros River) ,也是巴尔干半岛最大的河流之一,在连日来的暴雨侵袭下,河堤溃决,造成附近村民被迫疏散,农田及村民的财产都遭到损毁。

希腊当地官员们星期三表示,爱佛勒斯河目前水位还是维持在河水泛滥的空前纪录,这是过去15年来没有见过的现象。有一些村庄的水位将近7米高,大大超过了紧急警戒线的5.7米。

爱佛勒斯的地方行政长官说,洪水淹没了至少6个村庄、大约5万英亩的农田和数以百计的房屋。

当地官员们说,在紧急服务部门和消防队协助防止洪水扩散到更多村庄的同时,他们在等待水位下降。

由于雨势持续不断,土耳其跟保加利亚也分别传出爱佛勒斯河河水泛滥所造成的严重洪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