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强烈抗议中共惨绝人寰的暴行

【新唐人】中共政权在沈阳苏家屯设秘密集中营和焚尸炉,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并焚尸灭迹的惊天黑幕被曝光后,引起国际社会的震怒和关注。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民间团体以及民主人士纷纷在中领馆前集会, 强烈抗议中共惨绝人寰的暴行,同时呼吁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并调查此事件,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请看本台记者从世界各地发来的综合报导。

悉尼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的杀人集中营

纽省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约翰戴勒先生宣读了法轮大法学会声明,呼吁联合国、民主国家和世界自由媒体给中共施加压力,要求中共公开这个集中营并立即接受联合国的调查,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的虐杀。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菲利普-罗先生在发言中表示,他们已经在3月10日发出公告,要在全球范围内追查所有参与苏家屯集中营迫害和谋杀法轮功学员的相关人员。

曾经在沈阳一家医院工作过10年的袁先生详细介绍了他所在医院是如何摘取犯人器官开展移植手术的。

新西兰民间团体谴责中共暴行

新西兰各民间团体,于2006年3 月14 日,在首度惠灵顿集会,在中共驻新西兰使关前,人们强烈抗议对苏家屯秘密在押的法轮功学员径行焚尸灭迹,盗买器官等残暴行经。

追查国际新西兰负责人,钟桂春宣读了对苏家屯集中营的追查令。

旅澳自由法学家袁红冰警告,中共在全面法西斯化。

前中共官员,郝凤军表明,他是高智盛律师的支持者,同时指出新西兰的中共间谍也无所不在。

市政官员赛里亚.伟德布朗(Celia Wade-Brown)和安迪.弗斯特(Andy Foster)在发言中表示支持民主自由。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呼吁关注苏家屯事件

3月10日加拿大卡尔加里的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强烈抗议中共惨绝人寰的暴行,同时呼吁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并调查此事件,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我当时无法形容我的感觉,震惊和愤怒,因为实在超出了我的想象,不管我认为中共流氓政权是多么邪恶,干了多少坏事,但我也没有想到,它会采用世人唾弃的法西斯集中营手段对付法轮功学员,我本人被中共迫害3年,只因为我坚持信仰”真善忍”。我今天来到这里,一方面表达我对中共政权的愤怒,另一方面,希望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希望他们能够出面营救这些被非法关押的学员,制止这场迫害。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的残暴

3月14日,十几名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国驻马大使馆前,抗议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并焚尸灭迹的血腥暴行。

法轮功发言人杨生:“目前退党大潮和维权绝食导致中共迅速走向解体,中共目前已达到末日疯狂状态,我们呼吁马来西亚和全世界政府认清中共邪恶本质,摒弃中共,同时协助停止这场最残酷的迫害。”

目前由于中使馆对马国政府施压,中使馆成了敏感地区。法轮功学员每次抗议活动都会引来大批警察,法轮功学员趁此机会向警方揭露中共的杀人行为。法轮功学员表示,警方都会向他们询问,这是不是最新的资料,然后接受,这反而成了他们向警方传达信息的最好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