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強烈抗議中共慘絕人寰的暴行

【新唐人】中共政權在沈陽蘇家屯設秘密集中營和焚尸爐,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并焚尸滅跡的惊天黑幕被曝光后,引起國際社會的震怒和關注。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民間團体以及民主人士紛紛在中領館前集會, 強烈抗議中共慘絕人寰的暴行,同時呼吁國際社會高度關注并調查此事件,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請看本台記者從世界各地發來的綜合報導。

悉尼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的殺人集中營

紐省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約翰戴勒先生宣讀了法輪大法學會聲明,呼吁聯合國、民主國家和世界自由媒体給中共施加壓力,要求中共公開這個集中營并立即接受聯合國的調查,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大規模的虐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菲利普-羅先生在發言中表示,他們已經在3月10日發出公告,要在全球范圍內追查所有參与蘇家屯集中營迫害和謀殺法輪功學員的相關人員。

曾經在沈陽一家醫院工作過10年的袁先生詳細介紹了他所在醫院是如何摘取犯人器官開展移植手術的。

新西蘭民間團體譴責中共暴行

新西蘭各民間團體,於2006年3 月14 日,在首度惠靈頓集會,在中共駐新西蘭使關前,人們強烈抗議對蘇家屯秘密在押的法輪功學員逕行焚屍滅跡,盜買器官等殘暴行經。

追查國際新西蘭負責人,鍾桂春宣讀了對蘇家屯集中營的追查令。

旅澳自由法學家袁紅冰警告,中共在全面法西斯化。

前中共官員,郝鳳軍表明,他是高智盛律師的支持者,同時指出新西蘭的中共間諜也無所不在。

市政官員賽里亞.偉德布朗(Celia Wade-Brown)和安迪.弗斯特(Andy Foster)在發言中表示支持民主自由。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呼吁關注蘇家屯事件

3月10日加拿大卡爾加里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強烈抗議中共慘絕人寰的暴行,同時呼吁國際社會高度關注并調查此事件,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我當時無法形容我的感覺,震惊和憤怒,因為實在超出了我的想象,不管我認為中共流氓政權是多么邪惡,干了多少坏事,但我也沒有想到,它會采用世人唾棄的法西斯集中營手段對付法輪功學員,我本人被中共迫害3年,只因為我堅持信仰”真善忍”。我今天來到這里,一方面表達我對中共政權的憤怒,另一方面,希望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希望他們能夠出面營救這些被非法關押的學員,制止這場迫害。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的殘暴

3月14日,十几名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國駐馬大使館前,抗議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并焚尸滅跡的血腥暴行。

法輪功發言人楊生:“目前退党大潮和維權絕食導致中共迅速走向解体,中共目前已達到末日瘋狂狀態,我們呼吁馬來西亞和全世界政府認清中共邪惡本質,摒棄中共,同時協助停止這場最殘酷的迫害。”

目前由于中使館對馬國政府施壓,中使館成了敏感地區。法輪功學員每次抗議活動都會引來大批警察,法輪功學員趁此机會向警方揭露中共的殺人行為。法輪功學員表示,警方都會向他們詢問,這是不是最新的資料,然后接受,這反而成了他們向警方傳達信息的最好机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