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宣布将从伊拉克撤出800人

【新唐人】星期一3月13日,英国国防大臣约翰 里德宣布将从伊拉克撤出大约百分之十的驻军。并说将会在数周内开始把英军驻守的一些地带交给伊拉克政府军队负责。

英国国防大臣约翰 里德在英国议会上表示,将在未来几星期内削减800军人的计划并不等于从伊拉克境内全部撤出。但是他说,可能很快会有更大的决定。

他表示,一个由伊拉克人和以美国为首的盟国成员组成的会谈小组将会在几周内开会评估进展,确认把一些省份移交伊拉克军队的条件是否成熟。

他说,伴随着伊拉克的民主进程,伊拉克保安部队的数量,能力和士气也在不断加强。他说伊拉克安全部队的人员数量已经上升到23万5千,并以每月5000人的数量猛增,而他们正是依据这个情况来评估英军驻守人员的数量的。

里德说:因此我今天可以告诉议会,出于这种改变,〔我们〕将会削减约800名驻伊英国军人。

但是他也说,英国仍会长期致力于伊拉克的和平事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