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12岁女孩募捐为老兵安置墓碑

【新唐人】上7 年级的Amenda,通过收集瓶子和在亲友中捐款积攒了制作一个墓碑的费用335加元。记者问到为什么要做这件事时,Amenda说:“这些牺牲的士兵为这个国家做了这么多贡献,我们应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Amenda是去年看了当地一家报纸报道了在山景墓园安置为国捐躯的士兵的纪念碑仪式,共有939名士兵的名字刻在了纪念碑上。她从那时开始就打算为这些只有编号的士兵的墓地筹钱制作墓碑了。

今天Amenda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服役,得过英国战争勋章和维多利亚勋章的Albert A. McMullen的新墓碑揭幕。上面刻有Albert的出生卒年月和在军队服役时间。

山景墓园的经理Glen Hodges先生非常赞赏Amenda勇气和毅力:“做这样一件事对于一个12岁的小孩是非常可贵和不容易的。”

新唐人记者 晨钰 Patrick 加拿大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