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12歲女孩募捐為老兵安置墓碑

【新唐人】上7 年級的Amenda,通過收集瓶子和在親友中捐款積攢了制作一個墓碑的費用335加元。記者問到為什么要做這件事時,Amenda說:“這些犧牲的士兵為這個國家做了這么多貢獻,我們應該為他們做些什么。” Amenda是去年看了當地一家報紙報道了在山景墓園安置為國捐軀的士兵的紀念碑儀式,共有939名士兵的名字刻在了紀念碑上。她從那時開始就打算為這些只有編號的士兵的墓地籌錢制作墓碑了。

今天Amenda為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服役,得過英國戰爭勛章和維多利亞勛章的Albert A. McMullen的新墓碑揭幕。上面刻有Albert的出生卒年月和在軍隊服役時間。

山景墓園的經理Glen Hodges先生非常贊賞Amenda勇气和毅力:“做這樣一件事對于一個12歲的小孩是非常可貴和不容易的。”

新唐人記者 晨鈺 Patrick 加拿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