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养北极熊三胞胎在荷兰出生

【新唐人】第一胎人工喂养的北极熊三胞胎3个月前在荷兰乐嫩(Rhenen)动物园出生,于星期五第一次出来见太阳。

一只骄傲的北极熊妈妈走出熊窝,来到聚光灯下。好奇的观众看着小熊们熟悉外面的世界。

在自然状态下,北极熊3胞胎比较常见,占出生率的5%左右,但仅仅强壮者能够存活,总有一只在一年之内死亡。

在乐嫩动物园没有食肉猛兽袭击的安全的环境下,主管德考克深信三只小熊能够全部存活。

德考克说:“在饲养环境下的北极熊三胞胎还是第一次,今天是它们第一次走到外面来。现在它们的妈妈正在外面散步,她做的非常好,她也确信能够与爱子们一 道出门是安全的,因为4年前她曾经与她的一个爱子一起出来过。因此她是一个有经验的母亲。她有经验,而且三只小熊全部正常出生,这应该是她值得骄傲的地 方。”

北极熊通常为白色,象雪一样白。北极熊的每根毛都是无色透明的,但在被白雪反射的阳光下就变成了白色。由于荷兰少雪,他们母子看起来程现出了脏兮兮的黄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