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養北極熊三胞胎在荷蘭出生

【新唐人】第一胎人工喂養的北極熊三胞胎3個月前在荷蘭樂嫩(Rhenen)動物園出生,于星期五第一次出來見太陽。

一只驕傲的北極熊媽媽走出熊窩,來到聚光燈下。好奇的觀眾看著小熊們熟悉外面的世界。

在自然狀態下,北極熊3胞胎比較常見,占出生率的5%左右,但僅僅強壯者能夠存活,總有一只在一年之內死亡。

在樂嫩動物園沒有食肉猛獸襲擊的安全的環境下,主管德考克深信三只小熊能夠全部存活。

德考克說:“在飼養環境下的北極熊三胞胎還是第一次,今天是它們第一次走到外面來。現在它們的媽媽正在外面散步,她做的非常好,她也确信能夠与愛子們一 道出門是安全的,因為4年前她曾經与她的一個愛子一起出來過。因此她是一個有經驗的母親。她有經驗,而且三只小熊全部正常出生,這應該是她值得驕傲的地 方。”

北極熊通常為白色,象雪一樣白。北極熊的每根毛都是無色透明的,但在被白雪反射的陽光下就變成了白色。由于荷蘭少雪,他們母子看起來程現出了臟兮兮的黃色。

相關文章
評論